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队员退役后备力量短缺 国安欲再夺冠依靠谁?

2009年11月01日1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话题之中坚

  中生代太少能挑大梁的人不多

  “一支球队,光是老队员不行,光是一味地强调队伍年轻化也不成。关键是队伍各年龄层的结构合理化。这个时候,该是黄博文他们这批球员顶上去的时候了。”前国安主帅、北京足球名宿金志扬说。

  陶伟、徐云龙、杨璞等人都是在1999年左右崭露头角的球员,当时他们也就是20出头的样子,在高峰、曹限东等国安黄金一代的带领下,有机会迅速地成长起来。

  目前的国安队伍中,中坚力量必须要承担起顶梁柱的作用,像黄博文、闫相闯、杜文辉、杨智等球员,必须委以重任,他们肯定是未来几年国安再争冠军的主要力量。

  说到杨智,不得不提起国安门将的问题。纵观整个赛季,杨智凭借其出色的发挥和稳定的状态几乎打满整个赛季。第二门将张思鹏除了在与天津队的比赛只剩几分钟时间时上场,再有的机会就是在英超亚洲杯这样的商业比赛中,参加中超联赛这样大赛的经验明显不足。

  毋庸置疑,作为国门,杨智实力确实在国内的门将中首屈一指,但如果他在新赛季的比赛中遇到伤病或者其他情况,缺乏比赛经验的二号门将能否把好国安的大门绝对是个问题。

  国安守门员教练李立新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他表示新赛季会更增强门将们的竞争,年轻门将也能有上场的机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