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足排名第7收获中超最好排名 完成进前10目标

2009年11月01日1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剑)2009年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10月31日下午在北京、济南、长春、深圳、上海等八个城市同时打响。做客济南的成都建工凭借罗德里格斯的进球,1-0击败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并最终获得联赛第7名,这也是成足晋级中超以来获得的最好战绩。

北京国安主场4-0击败浙江绿城之后,拿到球队历史上的第一个联赛冠军奖杯,而落败的浙江绿城则与重庆力帆一道降入中甲。

  由于在前几轮比赛中连续输球,已经保级成功的成都建工背负了不思进取的沉重舆论压力。为此,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及球队主教练王宝山要求队员,此战一定要为荣誉而战,打出士气,以正名声。在三员老将姚夏、邹侑根、符宾的带动下,成足战将在开场后果然积极主动,第8分钟,邹侑根的远射就击中横梁,此后,成足一直占据主动,将山东鲁能压制在半场。第78分钟,成足快速反击,由罗德里格斯完成致命一击,并最终将全场比赛比分锁定在10。

  此役结束之后,成足以11胜6平13负积39分的成绩,排名联赛第7,完成了俱乐部在赛季初提出的进入前10的目标。北京国安以51分拿到了球队历史上的第一个联赛冠军,积50分的长春亚泰和积48分的河南建业,分列2、3位。而积32分的浙江绿城、积29分的重庆力帆降入中甲。至此,2009年中超联赛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