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诺天王准两双特里出奇兵 小牛客场送快船四连败

2009年11月01日1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小牛VS快船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主场作战的快船遭遇西部劲敌小牛。尽管快船在第四节一度掀起反击扳平比分,但小牛最终以93-84战胜快船,让后者遭遇了新赛季的四连败。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3-27;32-28;25-16和13-13。小牛德克-诺维茨基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9个篮板,马里昂拿下16分11个篮板,替补上场的杰森-特里贡献16分6次助攻,丹皮尔得到12分10个篮板,基德6个篮板10次助攻。快船方面,克里斯-卡曼得到27分11个篮板,戈登16分,特尔费尔12分5个篮板。

  此役开场后小牛前三次投篮全部偏出,戈登远投三分为快船首开记录。尽管诺维茨基连续三次跳投命中,但快船内外结合还是很快取得了16-10的领先优势。小牛暂停后防守强度突然增强,快船在三分多钟内没能得到一分。无奈小牛投篮命中率不佳,快船凭借一波9-3的小高潮在首节结束时27-23领先小牛。第二节小牛开场连得5分将比分反超,戈登连罚带投试图夺回领先,但小牛凭借15-5的攻击波在本节即将过半时取得6分领先。快船暂停后逐渐恢复状态,卡曼内线称霸个人得分达到19分,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55-55平。

  下半场仅仅打了4分多钟,诺维茨基助攻基德远投三分中的,掀起小牛一波17-3的进攻高潮。第三节最后27秒,特尔费尔跳投三分命中,帮助快船在进入第四节前将比分追到71-80。第四节开始后快船士气大振打出11-2的反击波,本节刚刚过半快船就将比分追到82-82平。关键时刻特里和丹皮尔先后投篮得分,小牛领先5分提前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杰森-基德、昆汀-罗斯、肖恩-马里昂、德克-诺维茨基、埃里克-丹皮尔;

  快船:巴伦-戴维斯、埃里克-戈登、坎比、艾尔-桑顿、克里斯-卡曼。(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诺维斯基运球突破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