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伊批开拓者开局懒散 麦帅赞火箭新双核有威力

2009年11月01日1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111-107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队。“新双核”阿里扎砍下职业生涯最高分33分,布鲁克斯也有28分进帐,火箭队连续8次主场击败开拓者队(包括上赛季季后赛)。

阿里扎表示:“我知道,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开拓者队是联盟中的顶级球队,他们很有天赋。所以,能够在主场击败他们,对我们十分重要。”

  姚明缺席,麦格雷迪也没有回归,火箭队靠团队来弥补他们的空缺。卡尔-兰德里表示:“我们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也许里面的一些新球员,球探都不认识。但是我们对于胜利非常饥渴,我们每天晚上都会全力以赴,战斗到底,为我们的积分榜多增添几个‘W(胜利)’。”

  罗伊砍下了42分的高分,但是笑到最后的是火箭队。对此开拓者队主帅麦克米兰表示:“阿里扎和布鲁克斯今天为所欲为,他们控制了球,而且能够把球投中。”阿里扎之前生涯最高分是26岁,发生在今年3月15日,当时他还在洛杉矶湖人队效力。火箭队打出了50%的三分球命中率(24投12中),阿里扎个人8投5中。

  对于火箭队新赛季的跑轰战术,阿里扎表示:“如果我们要想获得更多的胜利,我们就必须坚持打速度战。不管自己有多么疲惫,不管形势多么困难,如果我们想要赢球,我们每天晚上都要坚持跑轰。”在快攻得分上,火箭队以11-2领先对手。布鲁克斯的28分和职业生涯最高分30分也只有2分差距。

  第二节开局,火箭队就取得了11分的优势,罗伊命中两个三分球,开拓者队得以落后5分进入休息室,54-59。麦克米兰说:“从比赛的开始,我们就陷入了麻烦中,对手首节得到33分。攻防转换很重要,但是我们没有控制好球。火箭队抢到球权,然后获得了进球。”

  上赛季,火箭队在季后赛首轮以4-2把开拓者队淘汰出局,两队成为了“冤家”。罗伊认为:“我们今天的防守非常不好,显然我们在防守上不够努力,比赛也是这样开始的。那不是我们的标准,现在看起来球队的防守漏洞百出。”火箭队打出了50.6%的高命中率。(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