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宁:中超变干净国安就夺冠 炒掉李章洙很正确

2009年11月01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赛后总结

  明年的事还没有最后确定

  FW:国安今年夺冠到底投入了多少钱?有人说是1个亿,据说仅仅冠军奖金就有2000万,其中中信集团1000万,北京市政府和体育局又有1000万,这个属实吗?

  罗宁:奖金的数字不方便透露,但我在休息室已经告诉球员了,1分钱都不会少。至于我们的投入是不是1个亿,这个嘛,是商业秘密。(记者注:国安一年投入:工资奖金4000万,引援费用3000万,冠军总奖金2000万,总共至少9000万)

  FW:这个赛季已经结束了,短暂的调整之后就要进入下一个赛季的准备工作,国安如果继续要夺冠,是否开始考虑下一个赛季的总体安排,比如是继续让洪指导留任,还是选择洋帅?

  罗宁:洪指导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教练,他也带领国安队创造了历史,但至于国安明年的主教练是谁,洪指导是不是会留下来,这并不是俱乐部单方面决定的,首先还要看洪指导本人的想法,这种事情是双方选择。

  FW:那么引援工作呢?现有的外援会如何调整?

  罗宁:我们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方案,外援肯定会进行更换,至于具体调整几个,也许是3个,也许是4个,但调整之后肯定会补充更出色的人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