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宁:中超变干净国安就夺冠 炒掉李章洙很正确

2009年11月01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赛后表态

  下个赛季国安还要争第一

  FW:有人说国安如果今年夺了冠军,中信集团可能会退出,是这样吗?

  罗宁:过去我们想退出不假,但那是因为当时的足球环境不好,当时足坛乌烟瘴气,满是假赌黑。

  我不敢说国安是惟一不打假球的,但至少国安从来都是规矩踢球、诚信办事,所以那时候的环境,国安肯定拿不到冠军,所以我们想过退出。

  我记得4年前有人说过一句话:如果中国的足球环境好了,国安就能够夺冠了。现在事实证明,这句话确实不假。

  今年的足球环境比前几年改变了很多,政府重视、企业投入、球迷关注,环境改变之时,正是国安夺冠之日。

  所以,既然环境这么好,我们不但不能退,而且还要继续好好搞,一定要回报社会,我们明年还要继续争第一。

  FW:听说你也会轮岗,不再管足球了?

  罗宁:至于我个人的问题,我从来没有听说过轮岗的消息,我有很多工作要做,足球只是我工作内容的一部分,但是因为今年足球遇到的困难太多,牵扯了我太多的精力。

  如果明年一切都正常运转,没有像今年这么多事情,可能我就会把精力投入到其他工作多一些。 本版文/记者占北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