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看淡国安问鼎中超 豪言明年冠军一定是申花

2009年11月01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没有想象中的失望甚至失落,昨天下午,申花投资人朱骏很坦然地接受了北京国安队夺得今年联赛冠军的事实。“没什么好说的,我现在唯一关心的,就是我们申花队自己。至于冠军,今年因为各种原因丢掉了,好好努力,争取明年拿回来就是了。

  话虽然如此,但是作为“阻击国安”的提议者,朱骏并不认为自己当初的想法有什么不对。据申花内部人士介绍,最后一轮联赛开打之前,虽然外界一致认为国安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但朱骏更希望绿城队能够跟国安拼个鱼死网破,让其他人坐收渔翁之利。毕竟,在朱骏接手申花的这三年时间里,国安与绿城,正是申花队最大的“仇家”。

  最终,国安凭借主场之利,4比0干净利落地将绿城斩落马下,捧走了今年中超联赛的冠军奖杯。而对朱骏和申花队来讲,由于鲁能泰山队主场意外输球,在拿下了长沙金德队后,让他们看到了进军明年亚冠联赛的希望。

  只是由于对中国足协制定的积分规则出现不同的理解,对于相同积分的申花、鲁能和泰达三队之间的排名存在异议,这也让朱骏没有工夫去关心北京国安的夺冠,以及杭州绿城的降级。

  “作为我们来讲,这个赛季不是没有机会,但经常是机会出现了,却因为自己的原因没有把握住,最终也只能是这样一个结果。我跟球队也讲过了,这个赛季已经结束了,但同时也是新赛季的开始。只要大家一起努力,一起朝前看,把今年出现的各种问题解决掉,明年冠军一定是申花的!”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