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吴金贵:早已做好降级准备 明年留绿城杀回中超

2009年11月01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记者 徐宏斌

  东方体育:球队接下来怎么安排?

  吴金贵:先正常休息,放几周假。接下来的安排,还没具体定。

  东方体育:大家一定很失落吧?

  吴金贵:失落是肯定的,但大家都能够比较平静地面对了。

因为在去北京前,我们就作好了降级的心理准备。也知道,这已经成定局。只是,我们不想放弃最后一场比赛。

  东方体育:你的心情呢?不可能很平静吧?

  吴金贵:是啊,尽管去北京前就作好了心理准备,但是,真的发生了还是有些难过。球队在你手上降级,作为主教练,总归会不舒服的。最后几场球,没能把球队给挽救过来,真的很遗憾。我说了,足球如人生。胜利时很开心,失败时很忧伤。这也是足球的魅力,总是有起有伏。我会尽快忘掉这些,很好地面对将来。

  东方体育:宋卫平和球队和你说了什么没有?球队降级是否动摇他继续投资足球的兴趣?

  吴金贵:宋老板说,最后一场比赛,大家尽力了。能力上的确和对手有点差距,另外,年初的组织工作和年中训练工作不如其他俱乐部。老板还跟大家说,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球队降级,问题都暴露了,也是好事。老板还明确表示,他投资足球的热情和决心不变,他绝不会放弃。我相信宋老板的决心。

  东方体育:奇迹很难创造。今天比赛中的运气也差了点,上下半场一开始就丢球……

  吴金贵:是啊。撇开双方实力不说,上下半场开场就丢球,的确给我们制造了很大难度。国安队今天的气势不错,准备也很充分。我了解到,联赛16年来,国安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的发挥都很好,只输给过天津,还平过一场,其他都赢。对他们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纪录。马丁今天的发挥很不错。他是我选来的外援,今天他把我的队打降级了……

  东方体育:你接下来怎么安排自己的日程?

  吴金贵:和球队一样,先休息。当然,我们会和俱乐部一起,好好总结。

  东方体育:有没有和宋老板谈过你的将来?

  吴金贵:我们的合同是到年底。不过,接下来我会去昆明,考察我们的U20队。老板叫我好好挑一些年轻队员。这支球队还是很有潜力的,不过抽调5名队员到一队,实力上还是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东方体育:下赛季还在绿城?

  吴金贵:我的性格,肯定不甘心放弃。一段时间以来,对球队的熟悉和感情都有了,更加亲近了,所以会留在绿城,继续整合组织球队。

  东方体育:现在绿城的实力,打中甲何时冲超?

  吴金贵:我们会更加投入地训练,认真、客观地整合好球队。把训练做好。我想一定会尽早重新回到中超。

  东方体育:怎么看待今年联赛的形势?

  吴金贵:今年联赛,没有一支非常突出的球队,大家相差不大,这和俱乐部的投入有关。原来总是会出现两三支俱乐部特别突出,但今年不一样了。比如,没有很特别的外援,还是几个老面孔。像拉米雷斯和马丁,都是我以前选来的。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