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诗仙告别夜没有眼泪 阿里汉酒会上动情挥别

2009年11月01日1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一场没有任何实际意义的比赛,重庆诗仙的将士选择了最光荣的方式痛别中超。虽然在本赛季中超最后一战中客场2:3不敌长春亚泰,但他们把自己的尊严留在了中超赛场。

  昨天晚上,阿里汉主动召集了一个“告别酒会”,向所有的球员和工作人员告别。

“请大家举起手中的酒杯,接受我的感谢,你们是我永远的骄傲”,阿里汉动情的向面前的每一名球员说道。所有人都大醉而归。

  长春亚泰3:2重庆诗仙,重庆崽儿暂别中超

  告别夜没有眼泪

  “你们是最勇敢的球员”

  “主场打平上海降级的那一刻,有人看到阿里汉的眼泪在眼睛里打转,最后还是没流下来”,一位俱乐部官员告诉记者。对于自己战斗了4个多月,最终与保级失之交臂的重庆,阿里汉还是建立了深深的感情。

  不过昨天晚上,在告别酒会上,阿里汉却显得兴高采烈,在祝酒时,阿里汉声音高亢,“你们是我见过的最勇敢的球员,你们一直在战斗。在联赛的下半赛季,你们的表现足以成为所有人的骄傲。虽然最终我们没能保级,但我相信我们大家都会有美好的未来”。

  球员们轮番上前和阿里汉敬酒,平时酒量深藏不露的阿里汉一一接招。看到几名年轻球员红了眼眶,阿里汉拍拍他们的肩膀,“今天完成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在我看来你们都是很有潜力的球员,应该微笑面对未来。”

  “我们无愧于心”

  作为老总的陈宏目睹此情此景也颇为感概,“降级是遗憾的,但和三年前相比,我们坦然了很多,也坚强了很多”。针对赛前赌博集团开出的长春让重庆球半/两球的盘口,陈宏多少有些骄傲的表示,“很多人都因为这个盘口认为我们必定像三年前0:6输大连那样溃败,但事实证明,所有轻视我们的人都失算了。”

  陈宏告诉记者,球员们昨天的表现的确感动了俱乐部管理层,“在热身结束后,很多球员从场地回来都说冻得头疼。长春的温度都已经是零下了,加上球场空旷,寒风刮得跟刀子似的,我们的球员短时间内根本无法适应。但最后他们可以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一直不放弃,最后不仅打进两球,还差点逼平对手,我非常感谢他们。”

  陈宏介绍,球队将在今天回到重庆,然后放假到11月8日。然后球队会重新集结训练,17日前往越南参加一个邀请赛。至于球队下赛季的计划,陈宏表示仓促之下尚无定论,而且包括本赛季加盟的外援和内援,也未必会一定离去。“包括金尼何塞以及吴鹏周恒,如果我们认为下赛季的目标需要他们留下,我们肯定会尽力挽留。如果保留现在的主力阵容,加上中超一个赛季的磨练,我们有充分的信心可以杀回中超。”

  本报记者 刘苏 实习生 席瑛洁

  阿里汉暗示留在中超

  一直对自己未来保持缄默的阿里汉,昨天在赛后终于暗示自己可能留在中超继续执教。“感谢我的球员的勇敢表现,在重庆4个多月的执教,给我继续在中超执教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一场虽败犹荣的比赛,是诗仙将士留给阿里汉特别的送别礼物。“面对一支如此强大的对手,在如此寒冷的天气条件下,他们竭尽全力战斗到了最后,已经足以让我感到骄傲”,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阿里汉满脸笑容的表示。当李树斌表示“重庆队在已经降级的情况下,依然有如此顽强的表现,值得我们钦佩”时,阿里汉甚至还向自己昔日的助手挤了一下眼睛,似乎对对方的“投桃报李”表示感谢。

  “关于我的未来,我要再一次感谢我的球员,因为我在重庆4个多月的执教效果,为我继续执教中超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阿里汉没有像降级之夜那样用一个“NO”来回绝任何对他未来去向的探询。

  本报记者 刘苏 实习生 席瑛洁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