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国羽毛球公开赛 何汉斌于洋复仇完胜挺进四强

2009年11月01日1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世锦赛混双1/4决赛,何汉斌/于洋输给了丹麦组合约阿希姆/彼泽森,他们一直期待着复仇的机会。昨天,在法国羽毛球公开赛混双1/4决赛中,他们终于迎来了这样的机会。21∶17、22∶20力克对手,何汉斌/于洋成功复仇,昂首挺进四强。

  虽然开局一度落后,但何汉斌/于洋没有慌乱,将比分追成7∶7后反超,最终以21∶17拿下首局。第二局双方的争夺依然胶着,但关键时刻何汉斌/于洋技高一筹以22∶20锁定胜局,成功晋级四强,将与维迪安托/纳西尔争夺决赛席位。“虽然比赛十分艰苦,但我们始终保持着旺盛的求胜欲望。之所以能够战胜他们,关键就是这口气保持得好,而且我们是有备而来。”陶嘉明/张亚雯以2∶0战胜马来西亚强档古健杰/黄佩蒂,将与古纳万/玛丽萨争夺决赛席位。

  男单,鲍春来在5∶1领先的情况下被盖德以21∶14逆转拿下首局,比赛中的一个争议球让鲍春来耿耿于怀,虽然他以21∶14扳回一局,但是决胜局中依然未能顶住盖德的进攻,无缘四强。和鲍春来一样出局的还有谌龙,他以0∶2负于陶菲克。半决赛中,盖德将迎战陶菲克。林丹战胜丹麦的佩尔森,与陈金会师半决赛。王仪涵以2∶0力克卢兰,将与法国名将皮红艳争夺女单决赛资格。王琳以2∶1逆转印度新星内维尔,将在半决赛中迎战荷兰名将姚洁。杜婧/于洋以2∶1逆转张亚雯/潘攀,成淑/赵芸蕾以2∶0战胜英格兰组合沃尔沃克/怀特,与杜婧/于洋会师女双半决赛。本报记者 苏娅辉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