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尔克斯加冕中超射手王 帮助深圳保级双喜临门

2009年11月01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凭借着最后一场比赛的梅开二度,巴尔克斯在最后时刻追上了一直在射手榜上领跑的拉米雷斯,与他并列射手榜第一名。年初加盟申花时,巴尔克斯对联赛冠军和最佳射手都很向往,而今,中途离开申花的他,既帮助深圳队保级,又拿到了金靴,可谓双丰收。

  第3分钟,深圳队获得点球机会,巴尔克斯主罚命中,帮助深圳队1比0领先。当初在申花遭到球迷质疑的巴尔克斯,很大的原因是他在申花亚冠客场与水原三星的比赛中罚丢了一粒点球,导致申花输掉了比赛。加盟深圳之后,巴尔克斯克服了心魔,也迎来了自己的春天。

  下半场比赛开始没多久,巴尔克斯为了被推倒的队友黄凤涛与对方门将曾诚争论,结果曾诚故意用头撞到巴尔克斯面部,直接吃到红牌下场。此后,巴尔克斯非常活跃,先是在第55分钟在小禁区前的射门击中门柱,随后在第55分钟反越位成功,打入自己在中超联赛中的第17粒进球,也基本为深圳队锁定胜局。

  最终,深圳队3比1战胜河南建业。赛后,当深圳将士打着感谢的横幅绕场一周时,巴尔克斯的球衣被热情的球迷扒下,但心情不错的巴尔克斯还是乐呵呵地傻笑。昨晚深圳队举行的保级庆功会上,巴尔克斯带着妻儿一起参加了活动。巴尔克斯一直说,自己最强大的动力就是妻子和女儿。

  申花新闻发言人谢晖也重提了自己几个月前说过的话,“我自己就是前锋,非常明白他的处境。我在亚琛的时候,8场比赛不进球,但主教练还是信任我,球迷也从来没有嘘过我,结果我第九场比赛就进球了。巴尔克斯去深圳之后进了十几个球,说明了他的实力,虽然外界可能有这样或者那样的声音,但我认为他对申花是不可或缺的。”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