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我们才是第四名 等待中国足协最终裁定

2009年11月01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输球的长沙保住了中超身份,而此时申花的亚冠资格却陷入了迷茫。由于足协规则的模糊,三支相同积分的球队到底谁进军亚冠至今还无定论。”昨天下午,在2比1战胜了长沙金德后,申花与鲁能泰山和天津亚泰队同积45分。

由于北京国安、长春亚泰以及河南建业已经锁定了三甲,申鲁津三队的排名,因为最后一个亚冠参赛名额,一下子变得扑朔迷离起来——至少在申花方面看来,对鲁能泰山和天津泰达战绩同时占优的自己,自然应该排名靠前。而在申花俱乐部官方网站的积分榜上,申花队也理所当然地占据了第四的位置。

  在中国足协制定的关于联赛排名的规则中,如果出现两队或者两队以上积分相等,依照以下顺序排列名次:1、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积分多者,名次列前;2、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净胜球多者,名次列前;3、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进球数多者,名次列前……

  在申花方面看来,按照足协章程,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积分多者,具体就是指申花与鲁能之间,以及申花与泰达之间的比赛,看谁获得的积分多。“我们跟鲁能是一胜一负,积分相同,但是按照第二条规定,我们的净胜球多,我们占优;打泰达,我们主场赢客场平,拿到了4分,这个没什么好争议的。剩下的,就是鲁能和泰达队之间的比赛,鲁能占优,他们的排名应该在泰达队之前,就这么简单。”

  为慎重起见,昨天下午,申花俱乐部特意咨询了相关律师,得到的解释都是“相互之间的概念,应该指的是当事的双方球队,不应该涉及第三方”。昨天下午,申花俱乐部已经将自己的意见,转达给了中超委员会,并且等待中国足协的最终裁定。“我们认为,不管从哪个方面来讲,申花才应该是名副其实的第四名!”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