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进球拉鲁能一把 朱骏质疑名次排定不够严谨

2009年11月01日1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当申花沉浸在山东输球,庆幸自己赢球拿到亚冠资格之际,天津人却出来搅局了。由于天津2比1战胜广药队,这使得山东、申花和天津三队同积45分,根据中国足协名次排定规定,山东队在输球的情况下依旧力压赢球的申花和天津队,从而拿到了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入场券。

  昨天,山东赛场在第78分钟传来进球,不过进球的是成都谢菲联。山东0比1的消息很快就传到了虹口现场,球迷们开始高声喊道:“山东输了。”球迷的这一提醒,让原本松松垮垮的申花队马上来了精神,认为机会来了。然而,当球迷在高喊山东落后的一分钟后,天津赛场也传来了进球消息,天津队曹阳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定格为2比1。当然,很多不明排名规则的球迷包括申花方面都没有把注意力放在天津赛场上,认为天津那场比赛跟申花最终的排名没有关系。所以当最终申花在第85分钟打进制胜一球时,所有人都兴奋不已,以为申花铁定拿到亚冠资格了。

  山东第78分钟丢球,天津第79分钟进球,申花第82分钟进球。从三队的丢球、进球时间来看,事实上,真正让申花高兴的时间只有一分钟,就是山东丢球、天津进球的一分钟时间差。所以,申花在第82分钟的进球,事后看来对亚冠资格毫无意义,申花只能白高兴一场。不过,直到比赛结束,包括朱骏、贾秀全以及申花队员们也是在记者们的提醒之下,才发现足协有关名次排定的规则……

  不过,对于足协的名次排定规则,朱骏显然不太满意。据了解,昨晚朱骏和申花方面和足协进行了紧急联系,商讨名次排定是否够严谨,而足协方面还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