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杯帆船赛延期不遗憾 时代骑士勋章颁奖造势

2009年11月01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中国杯比赛延期令人遗憾,不过这也使得记者们可以集中精力欣赏主办方全力打造的“蓝色盛典晚宴暨时代骑士勋章授勋仪式”。韩三平、欧阳常林、唐骏、陈丹青、庞辉……名流来得太多,大家的眼睛有些忙不过来。

  作为“时代骑士”这一概念的始创者,《新周刊》执行总编封新城对“时代骑士”作出定义:“简单地说,这就是一群带头人,一群兼具社会责任感和时尚生活感的带头人。

一方面,他们是这个时代显然的成功者;另一方面,最重要的是他们在各自领域中,把个人影响力发挥到最大化。通过个人的精神魅力以及才能展现,而对这个行业起到了一种引领示范的作用,因此他们勇于冒险、善于冒险,是无畏的开拓者。”

  在中国杯帆船赛副总经理晓昱看来,“骑士精神”与时代气质相结合,就是新世纪的“时代骑士”,“中国杯希望通过‘时代骑士勋章’的授勋与全社会行业精英一起共勉,彰显中国杯帆船赛为中国新时代精神的发展贡献力量的态度。”

  一个个说得挺玄,按记者的理解,这就是传说中的上流社会俱乐部,目的是为中国杯造势,顺带开拓中国杯的内涵。

  最后公布了时代骑士勋章获得者名单:韩三平、欧阳常林、唐骏、白岩松、张朝阳、于丹、陈丹青、张宝全、吴应禄、庞辉。原来,名流都是来领奖的!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