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阿里扎防罗伊一举两得 巴蒂尔成防守总指挥

2009年11月01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火箭VS开拓者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评论 实录 投篮点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新赛季不到一周的时间,火箭队就两次和开拓者队对决。值得一提的是,两场比赛火箭队都没有用他们的“防守王牌”沙恩-巴蒂尔去防守对方的箭头人物——布兰登-罗伊。在去年的季后赛上,是罗恩-阿泰斯特主防罗伊,如今火箭队让阿里扎来扮演这个角色。

  阿帅的用意是,把巴蒂尔从个人防守上解脱出来,去帮助球队做好团队防守。尤其是开拓者队喜欢围绕罗伊进行挡拆配合,巴蒂尔随时要指挥团队补防,并且自己去补防。同时,阿帅也可以检验阿里扎的“防守功力”。今天罗伊虽然得到了42分的高分,但是火箭队的防守策略是成功的,他们制约了其他得分点,笑到最后。

  阿帅表示:“巴蒂尔可以用来对付罗伊,但是我们要看看团队防守的质量。我们要看看阿里扎如何对付这些得分手。巴蒂尔是我们队最好的团队防守球员。他能够执行好比赛的战术计划,他还能在场上发号施令,告诉队友怎么做。我们就是获得成功的,因为我们知道,巴蒂尔随时会去协防对手的得分王。”(搜狐体育 小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仍然是西部强队
阿里扎能把火箭带进季后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助威火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