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杯帆船赛首日比赛 “90后”小船员一鸣惊人

2009年11月01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不是“70后”,不是“80后”,是“90后”!中国杯首日比赛,由6个清一色“90后”小船员组成的香港图塔希队,一举夺得HKPN组别比赛冠军,引发“啧啧”惊叹。颁奖台上,6个孩子笑得嘴都合不拢,不断对着摄影镜头扮鬼脸。

  香港图塔希队无疑是中国杯所有参赛船队中最特别的,报名参赛的7名船员中,除船长外,其他6名船员全是清一色的“90后”。这6名小孩分别来自英国和法国,卡里斯年龄最大,出生于1994年,最小的吉姆则是1998年出生,今年刚满11岁。他们年龄虽小,不过也算是帆船老手,14岁的科斯马斯是香港OP级别(统一设计的供青少年比赛的帆船)冠军,从小就跟随父亲玩帆船,曾多次参加台北至日本冲绳岛的离岸赛。

  这支“90后”组成的船队赛前即备受瞩目,能够在HKPN组别比赛中勇夺冠军,着实出人意料。站上领奖台的一刻,小伙子们自己都有些蹦不住了,笑得嘴都合不拢。当摄影镜头纷纷举起时,他们不断扮鬼脸,流露出孩子天真烂漫的一面。

  吉姆是队里年纪最小的成员,他的体格却颇为强壮,人看起来也很成熟:“第一次参加中国杯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很大的挑战,航行的过程中有很多困难,大家齐心协力,一切还算顺利。”

  纳坦性格极外向,见到谁都笑嘻嘻的,“平时我们训练的时候都是用小船,这次是我们第一次拿大船参赛,取得第一名的成绩实在令人惊喜,希望以后的成绩越来越好!”

  “中国杯我们明年一定还会再来!”纳坦挥舞着双手,看上去像是一个老水手。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