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杯帆船赛在深圳升帆启航 有近80支船队参赛

2009年11月01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10月31日上午,2009中国杯帆船赛开幕式在万科浪骑游艇会隆重举行。省委常委、代市长王荣出席开幕式,并与国际帆船联合会副主席特里莎·拉娜、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全海共同手握启航船舵,为2009中国杯帆船赛升帆启航。

  开幕式上,王荣代表深圳市委、市政府对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教练员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王荣说:“中国杯帆船赛已经在深圳成功举办了两届,连续两年荣获‘年度亚洲地区最佳帆船赛事’,在亚洲乃至世界产生了良好反响,有力地促进了帆船运动在亚洲和中国的发展,也大大提高了深圳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深圳正在积极筹备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中国杯帆船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深圳加快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体育产业的发展,不断提高承办国际大型、高端赛事的能力,促进深圳与世界各国的体育交流。”

  开幕式前,王荣亲切会见了国际帆船联合会副主席特里莎·拉娜及参赛船队、赛事赞助商代表。

  据悉,中国杯帆船赛为期4天,共进行6场比赛,参赛的有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支船队。今年比赛亮点之一,是将迎来第一支来自非洲的参赛队——南非杜多夫号。至此,中国杯已经汇集齐来自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和非洲的世界5大洲船队。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