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征召杜威感谢申花 蔚少辉:让球员严于律己

2009年11月01日1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昨天晚上,中国足协国管部与申花俱乐部进行正式沟通,就征调申花球员杜威参加国足集训一事,基本达成了一致。这也就意味着,被申花俱乐部处以“停赛”处罚的杜威,得以参加国家队11月4日开始的集训。

至于能否代表国足参加接下来与黎巴嫩队的亚洲杯预选赛,按照国足方面的说法,还要看杜威的训练以及身体情况再作决定。

  在此之前,虽然中国足协相关人士与申花方面进行过联系,但并没有取得一个明确的说法。经过昨天的沟通,申花俱乐部表示,虽然目前杜威的状态不是很好,但国足方面提出,希望最好能够近距离考察一下,看看他现在情况怎样。本着按照中国队要求的原则,申花俱乐部这次同意杜威过去参加集训,并且希望他能尽快调整好状态,完成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任务。

  作为国足领队,蔚少辉则表达了对申花俱乐部的感谢:“在杜威的事情上面,申花俱乐部表现得相当大度。由于申花给我们发来的情况说明中说,杜威因为状态不好被停赛,我们提出来,能不能让杜威到国家队来进行训练。如果状态达到高洪波指导的要求,我们就带杜威去黎巴嫩参加比赛,否则就不让他去。对于我们的要求,申花俱乐部给予了积极的配合,对此我们非常感谢。国家队需要各家俱乐部的支持与配合,我们也会让队员一定严格要求自己,不要辜负俱乐部和球迷对他们的期望。”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