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丁内斯启程回国:不再效力国安 明年将赴欧洲

2009年11月01日1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贾小飞
球迷现场求爱
球迷现场求爱

  6万球迷工体呐喊国安4比0大胜16年心愿得偿马丁内斯带全队爆发 这一战“马”到成功

  4比0战胜绿城,国安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迎来了16年来的首个联赛冠军;帽子戏法,外援马丁内斯依靠最后一场的爆发证明了自己中超足球先生的价值。

  其实纵观整场比赛,马丁的爆发只是国安全队爆发的一个缩影。赛后记者采访马丁,他也认为,正是被永远争第一的精神感染,自己和全队终于迎来了爆发,国安才赢得了最后这一战的胜利。

  ▲功臣马丁在国安夺冠战上演帽子戏法,兴奋地吐舌头摄/记者付丁

  镜头一

  6万球迷呐喊让我热血沸腾

  即使是经历了无数重大比赛的马丁也很难想象,中超联赛的收官之战会吸引这么多的球迷到现场观战。

  马丁说,他从球场向四周望去的时候,“黑压压的一片人影还是让我吃了一惊”。

  国安队是下午2点开始出场进行热身活动的,当时场上所有的看台都坐上了人。尽管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一个半小时,工体的上座率已经达到了70%,而且观众还在陆陆续续地入场。

  “当我们重新下场准备比赛的时候,场边负责摄像的一名记者朋友告诉我,场上坐了6万球迷。”马丁说,当他在场上,听到6万球迷那种震耳欲聋的呐喊助威,感到热血沸腾。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