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佳阵容:两先生惊艳谢幕 前“水货”穿走金靴

2009年11月01日1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锋线:巴尔克斯(深圳)、里卡多(长春)、曲波(青岛)

  巴尔克斯(深圳):申花弃将再显神威,末轮再演梅开二度好戏,令深圳球迷热血沸腾。

正是因为有了巴尔克斯的优异表现,深圳队在保级关键时刻,屡屡上演逢凶化吉的一幕。而本场比赛巴尔克斯的神勇发挥,不仅帮助深圳取得胜利完成保级,更为重要的是他后来居上,追赶上拉米雷斯,与拉米雷斯共同穿走了金靴。

  里卡多(长春):虽然爆发出现在最后两轮,但无疑里卡多式的前锋对于亚泰来说,同样弥足珍贵。继上轮惊艳演绎帽子戏法之后,里卡多在末轮与重庆一战中,又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帮助长春队最后两轮超过河南,荣获中超亚军。

  曲波(青岛):虽然在青岛与大连的比赛中,姜宁打进两球,但无疑曲波一传一射更加令人荡气回肠。在事关保级的关键一战中,曲波先是快速启动形成单刀,大禁区线一记大力抽射,皮球应声入网。然后又在距离球门24米外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后,姜宁补射建功。最终凭借三叉戟的出色表现,青岛3-1完胜大连,实现保级目标。而曲波本人也因整个赛季12粒进球,荣膺本土射手王。(搜狐体育 阿美)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