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兰德里数据:16分成三号得分手 5次犯规险毕业

2009年11月01日1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明的黑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火箭在丰田中心迎战开拓者,这是火箭新赛季的主场揭幕战。经过四节的较量,火箭最终以111-107击败开拓者报了第一场失利的一箭之仇。

  本场比赛,火箭的获胜功臣除了阿里扎和布鲁克斯外,还有一个人至关重要,那就是兰德里。兰德里作为球队第二阵容的箭头人物,一上场就为球队注入了一股活力。本场比赛他为球队贡献16分,仅次于之前两人,是球队第三号得分手。他的命中率更加惊人,11次出手命中7球,命中率达到了63.6%。

  除了得分外,他还贡献了3个篮板1次抢断和1个盖帽,表现堪称全面。虽然3个篮板对内线来讲是少了一些,但这也不能怪他,火箭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篮板,今天抢下全队最高篮板的斯科拉,也只不过贡献了6个。

  兰德里今天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控制好犯规,全场被裁判吹罚了5次,险些犯满离场。在火箭内线缺人的今天,球队的每一个大个子都应控制好自己的动作及情绪,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减员”。

  以下为兰德里本场数据:

球员 出场时间 投篮 三分球 罚球 进攻 篮板 助攻 失误 抢断 盖帽 犯规 得分
卡尔-兰德里 26 7-11 0-0 2-2 1 3 0 2 1 1 5 16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