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16载执着并非遗憾 今朝夺冠昭示明天更美好

2009年11月01日1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国安争第一终于得第一明年还第一永远都第一

  ——《法制晚报》贺国安夺冠

  职业联赛16载,北京国安是顶级联赛中惟一没有易帜的俱乐部。然而,北京这座城市、国安这杆大旗,却从未留下冠军的荣誉。对于北京,是一种遗憾;对于球队,是一种无奈。

  所幸的是,即使如此,16年来国安执著依旧;16年来国安一直在努力。终于,天道酬勤、苦尽甘来。

  北京足球等了太久、北京球迷等了太久,当几代人的冠军梦终于成真之时,有着50载历史的工体都不免要流下两行老泪。于是,当这个深秋的午后,坐满6万人的工体在等待历史时刻到来的时候,连老天爷都非常知趣地在这个午后露出温暖的阳光。

  于是,这一战,“马”到成功,中超先生终显英雄本色;于是,这一夜,国安无人入眠。国安需要这个冠军,北京这座城市更需要这个冠军。国安夺冠了、北京下雪了,人们很自然会想起那句老话:瑞雪兆丰年。

  永远争第一的国安终于真成第一。所以,我们相信:明年国安还要拿第一。

  文/记者占北制图/毛京东

  导读

  A22争冠战全看功臣马丁A23夺冠夜国安无人入眠A24帅辉子今晚不醉不归A25憨球迷等候16年值了A26访罗宁今年只打70分A27盼来年再问鼎存隐忧A28-A29大盘点董路商毅打分

  16年,终于夺冠了,国安全队上下放声呐喊 摄/记者柴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