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主场2-0胜赫塔菲队 巴萨自摆乌龙痛失好局

2009年11月01日1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联赛第9轮展开激战,主场作战的皇家马德里队以2比0轻取赫塔菲队,阿根廷小将伊瓜因两度建功;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巴塞罗那队痛失好局,皮克的乌龙球使得球队1比1战平奥萨苏纳队。

  皇马最近陷入低谷,球队甚至在周中的国王杯赛中惨败给丙级球队,因此本场对于他们来说已经不能再输。双方上半场开始阶段互有攻守,场上僵局未能打破。比赛的转折出现在第28分钟,皇马后卫阿尔比奥尔因为犯规被红牌罚下,少一人作战的皇马反而激发了血性。易边再战,皇马在第52分钟打破僵局,伊瓜因接马塞洛停球后破门得分。仅仅4分钟过后,伊瓜因再入一球,帮助皇马在逆境中取得胜利。

  在巴萨与奥萨苏纳队的比赛中,场上的比分直到第72分钟才被改写,巴萨前场踢出一连串精妙配合,凯塔的入球帮助巴萨取得领先。不过顽强的奥萨苏纳队并未放弃,比赛补时阶段,奥萨苏纳队大举进攻,巴萨后卫皮克在慌乱中自摆乌龙,巴萨将胜利拱手送出。 (刘欣亮)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