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主场爆冷不敌小牛 早早迎来新赛季首场败局

2009年11月01日1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NBA常规赛昨日继续进行,易建联效力的篮网队以85比95主场输给魔术队遭遇两连败,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湖人队在主场以80比94爆冷负于小牛队。

  面对实力强大的魔术队,易建联全场得到12分和5个篮板,不过由于双方实力悬殊,篮网队的落败在所难免。

比赛首节,易建联两次出手全都命中,尽管篮网队众将十分努力,不过魔术队的霍华德在内线无人能敌,他的连续强攻得分使得篮网队始终处于被动。随后的比赛中,魔术队牢牢控制着场上的局面,篮网队只得吞下失利的苦果。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湖人队迎来了小牛队的挑战,“卫冕冠军”显得无精打采,核心科比更是表现低迷。反观小牛队,虽是客场作战,对手又是强大的湖人队,但是小牛队从开场就显出极强的斗志。湖人队上半场还能依靠布朗的出色发挥苦苦支撑,下半场小牛队凭借多点开花逐渐将比分拉开,而湖人队多次缩小比分的良机均因失误而葬送,最终“卫冕冠军”早早地迎来了新赛季的首场败局。 (刘欣亮)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