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联仅为篮网五号杀手 弗兰克或将丧失主帅权威

2009年11月01日1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昨天,篮网新赛季第一个主场,以85:95负于上赛季亚军魔术队。易建联出战33分钟,8投5中拿下12分5个篮板,并有2次封盖1次抢断。一场17分12个篮板,一场12分5个篮板,外加6次封盖,易建联新赛季表现令人惊喜,超过50%的命中率更是展示了夏季训练的成果。

然而,阿联却没有得到队友足够的尊重,他的天赋与努力正在不经意间被慢慢谋杀……

  一号杀手:弗兰克

  作为球队的主教练,在没有卡特后,对一帮年轻球员应该有绝对的权威。

  但在篮网却看不到这一点。在下半场陷入个人单打独斗的境地后,很快就被拉开比分,虽然弗兰克第四节刚开始就叫了一个暂停,遗憾的是没有任何改善,一帮后卫仍然自己玩自己的。只能说队员对于他的发言已经不加理睬了,而习惯整体作战的易建联得球机会就更少了……

  致命杀招:主帅丧失权威

  二号杀手:哈里斯

  卡特之后,篮网可以说已经成为哈里斯一个人的球队,尽管他还没有达到超级巨星的水准,但对球队的控制权却比一些超级球星更加严重。

  每个球队老大都有无限开火权,哈里斯也不例外。但他18次投篮只有6次命中,没有命中一个三分球,就连罚球命中率也开始接近50%。哈里斯本应该像巨星学习,状态不好时多调动队友的积极性,然而,哈里斯却不信邪,一通乱战带来的是球队失利和浪费易建联的体力。

  致命杀招:我投我投我投投投

  三号杀手:库特尼·李

  如果说哈里斯乱投还可以原谅的话——— 毕竟他是球队最大的依靠,那么17投只有6中的库特尼·李就不能原谅了。

  在魔术时期,能力有限的库特尼·李多数是作为角色球员进行偷袭,但来到篮网,不但占据了首发得分后卫的位置,还成了进攻的排头兵。无论易建联拉开架势多么强势要位,却没有从外线手中得到一次背身进攻的机会。

  致命杀招:没有金刚钻偏揽瓷器活

  四号杀手:布恩

  如果说洛佩斯与易建联这两位内线还有配合的话,那么当洛佩斯下场后,布恩与易建联的配合可以说是零。

  布恩没有外线进攻能力,也缺少内线策应能力,惟一的特点就是抢篮板。昨天,因为洛佩斯犯规过多,布恩的上场时间达到23分钟,因没有外线进攻能力,他牢牢霸占内线,这样易建联就缺少了突破空间,战术价值严重下降。

  致命杀招:霸占内线

  五号杀手:易建联

  易建联全场得到的进攻机会太少,在这样一个没有太多追求的球队中,大家都在为自己的前途捞数据,谁又会在乎易建联的死活呢?

  不过,即便别人不在意,易建联自己应该在意。可惜的是,他在场上表现过于谦逊,就像专家所言,在洛佩斯下场后,易建联一个“好孩子”陪着四个“坏孩子”玩,当大家都在单打独斗的时候,易建联却没有机会了。

  致命杀招:内向谦逊 (李文武)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