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左树声对泰达充满期待:路子正确 佳绩指日可待

2009年11月01日1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2009赛季曲终人散,泰达队终于以一场胜利收尾。比赛结束后,主帅左树声简单回顾了一个赛季以来的得与失,他认为泰达队已经走上了正确的道路,取得好成绩指日可待。

  对于谢幕之战的胜利,左帅坦言兑现了赛前的承诺:“我们要把这场胜利献给始终关心、支持我们的广大球迷。

特别是在今天这么寒冷的天气里,还有这么多球迷来到现场为球队加油,令我感到很欣慰。同时也要感谢社会各界一年来对泰达队的支持,今天队员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

  本赛季泰达队成绩有所起伏,最终只拿到第六名。总结一个赛季的表现,左帅直言:“这个赛季我们有遗憾也有收获:遗憾的是成绩不理想,没能把握住机会;收获则是双线作战带来的经验教训,新人得到锻炼以及老将韩燕鸣重新爆发。这些收获都让我们看到了球队来年更进一步的希望。”而对于本赛季中超的大格局,左帅则客观地表示:“今年中超不同以往,最后两轮争冠和保级依然存在悬念,说明竞争之激烈。我想只要我们打北京队、打河南队那样的比赛多一些,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平一定会提高。”

  虽然相比于上赛季成绩有所下滑,但通过最后一战可以看出泰达队的信心没丢。对此左帅说:“是的,今天的比赛我们中前场配合都体现出来了。虽然一个赛季下来成绩有所起伏,但我们走技术流派的路子是对的。俗话说,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只要我们坚持沿着这条正确的道路走下去,冲击好成绩指日可待。”

  最后一场比赛结束,泰达队将迎来为期一个月的假期。左帅向记者透露:“感觉很疲惫,回去先好好睡几天,然后就是对球队、对自己进行认真、详细的总结和反省。我认为只要让各方面顺畅,这批队员有实力冲击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