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魔兽”砸爆篮网 易建联无力抵挡霍华德进攻

2009年11月01日1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魔术中锋霍华德简直就像外星人!易建联(见左图)素来以身体素质好、爆发力强著称,可是在霍华德面前相形见绌,“魔兽”砍下22个篮板和20分的“双二十”,阿联的12分和5个篮板有点小打小闹。洛佩斯和阿联领衔的内线彻底被打爆,篮网昨天在主场以85比95负于魔术,遭遇开季两连败。

  刘易斯还处于10场禁赛期,卡特第二节没打完就因伤提前退场,就像两个人下象棋,魔术让了一马一炮,可惜篮网仍然不是对手。霍华德完全统治了内线,这是魔术取胜的源泉,洛佩斯很快陷入犯规麻烦,篮网内线支柱过早坍塌了。替补中锋布恩瞅冷子盖了霍华德一个帽,结果就是“魔兽”抢下前场篮板再狠狠把球砸进篮筐,他全场总共上演5次暴力十足的灌篮。

  大树底下好乘凉,前篮网大前锋安德森在“魔兽”身边过得很滋润。阿联上赛季打过52场主力大前锋,小安子上赛季在篮网打过29场主力大前锋,结果阿联还被这名自己曾经的替补比下去。安德森对阿联的防守特点很熟悉,他内突外投拿下16分,还喂出一记漂亮传球,由霍华德完成大力灌篮。

  同上赛季东部冠军相比,篮网战术纪律涣散,除阿尔斯通外的几名后卫都喜欢浪投,眼中似乎没有阿联。康特尼·李身在曹营心在汉,他在篮网打的不是篮球而是数据,17次投篮在队内只比哈里斯少,阿联的8次出手显得少得可怜。康特尼·李甚至在接受奥兰多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希望魔术再把自己弄回去,他会把家永远安在奥兰多,他每年暑假都会找以前的队友一起训练。本报记者

  刘毅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