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加西先谈吸毒再谈老婆 前妻曾视格拉芙为榜样

2009年11月01日16: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王嫣

  晚报讯 阿加西自传《公开》公开了他12年前吸食冰毒的丑闻,抛给了ATP一个烂摊子,对ATP药检实行两套标准不满的可不止纳达尔一个。更多人在担心,如果网坛的人格楷模都在吸毒,那么掩盖在健康外壳下的这项运动实际会有多么不堪。

  但阿加西一点儿都不在乎这些,“如果你准备把你的故事告诉别人,那么你就得老老实实地讲,讲真话,特别是你的书要取名《公开》的时候。 ”阿加西这样解释他迟来的告白,而只要新书大卖,他不吝再添一把火。昨天获得首批转载权的《人物》杂志援引阿加西的话说,这位网坛常青树吸食冰毒长达 “一年左右”,而后他拿到了5座大满贯,升上了世界第一,娶了格拉芙……这世界上的好事仿佛都让他一个人占了,阿加西一点儿也没因为吸毒的事受到惩罚,这样的结果例恐怕比阿加西吸毒本身,更缺乏教育意义。

  《公开》第二波的宣传内容,绕开了“冰毒”,谈起了阿加西的两位大名鼎鼎的妻子,波姬小丝和格拉芙。阿加西再一次说了“照片”的故事,在他们的第一段婚姻里波姬小丝曾把一张女运动员的照片贴在冰箱上,勉励自己坚持健身,以获得那样的美腿。而照片上的人,便是阿加西现在的妻子格拉芙。 “那时她说,照片上的女人非常完美,是一个有着一双完美的腿的完美女人。 ”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