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网队客场104-123惨败奇才 易建联手感冷陷低迷

2009年11月01日16: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唐舸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新泽西网队在客场以104比123惨败给奇才,遭遇开季以来的三连败。在之前两战中表现不错的阿联也陷入低迷,全场10投2中,仅仅拿到6分7个篮板。

  网队的头号球星哈里斯今天因伤缺阵,火箭旧将阿尔斯通获得首发。

而奇才虽然也遭遇伤病,巴特勒和贾米森双双缺席,但本赛季重新复出的大将军阿里纳斯却状态神勇,他从一开场起就积极进攻,首节5投4中拿下了11分。在一节还有0.2秒时,他从中场附近投中了一记超远三分,帮助奇才以28比24结束本节。

  反观网队由于连续作战,状态不佳。尤其是在缺少了哈里斯之后,网队对于对方禁区的攻击能力锐减,虽然阿尔斯通全场比赛保持了惊人的手感,全场11投8中拿下20分,但缺少内线进攻的网队却始终处于落后状态。

  易建联今天的状态也非常低迷。由于网队几乎放弃了低位的进攻,易建联又重新回到上赛季飘在外线浪投的老路上,但冰冷的手感使得阿联直到首节还有10分25秒时才首次出手命中,不过此后他两投都不中。第二节易建联三次投篮都未能命中,队友也未能挺身而出,奇才逐渐拉开比分。本节还有7分22秒时,布朗投篮命中后,网队以35比41落后,弗耶马上投篮还以颜色,奇才连得6分,以47比35取得12分的优势。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4分,半场结束时,网队以51比62落后。

  第四节,奇才越打越兴奋,本节过半时,奇才已经领先了24分。胜负已经没有悬念,易建联在比赛还有2分47秒时勾手命中,不过这次漂亮的低位进攻却已经为时已晚,网队终究无力回天。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