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夺冠多年媳妇熬成婆 申花无所获朱骏萌退意

2009年11月01日1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马丁内斯表现生猛 新华社发
马丁内斯表现生猛 新华社发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终于圆了他们“永远争第一”的梦,在主场6万名球迷的加油助威声中,他们以4:0的比分大胜杭州绿城,拿到了2009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这也是他们在职业联赛16年以来拿到的第一个联赛冠军。

  在北京夺冠的同时,中超联赛的另一项悬念也在昨天揭晓,那就是除了重庆之外的另一支降级队伍产生:结果由上海籍教练吴金贵率领的杭州绿城不幸成为了第二支将在明年降入中甲的球队。

  另外一方面,已经连续第三年喊出要夺冠的上海申花最终排名联赛第五,没有冠军,没有亚冠资格,一无所获。

  国安终夺冠 奖金超5000万

  工人体育场昨天成为北京最热闹的地方,整整6万名球迷涌入了球场观看比赛,他们山呼海啸般的加油助威声成为了国安最强大的“武器”。比赛开始后,马丁内斯用自己的速度回报了球迷的支持,开球仅仅2分30秒之后,他的破门就让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1分钟后,北京人谢峰给国安送上了真正的定心丸,他率领的深圳队1比0领先河南建业。面对急于求胜的杭州绿城,接下来的比赛国安安心打起了反击,49分钟,又是马丁内斯进球,2比0,比赛失去了悬念。这个进球让半场2比0领先重庆队的长春亚泰没有了一点希望。 75分钟,国安获得点球机会,周挺操刀命中,3:0。仅仅4分钟之后,又是马丁内斯进球,4比0的比分让国安的替补席忙乱起来。替补队员纷纷翻出了印着“国安是冠军”的白色体恤穿在身上,提前走到观众区庆祝。而在主裁终场哨声响起之后,国安终于将冠军奖杯真真切切的攥在了自己的手中。

  赛后,所有的国安球员都在球场上疯狂的庆祝着自己的胜利和第一个冠军,作为球队中的三朝元老,中场核心陶伟的心情可想而知。“心情太激动了,今天这么好的氛围,有这么多热情的球迷。 ”说这番话时,陶伟的眼里明显噙着泪水,“这一年过来确实不容易,我在国安10多年终于等到这一天! ”

  等了16年,国安队终于圆了夺冠梦,而这个冠军也将给球队带来超过5000万的巨额奖金。据悉,国安夺冠后,俱乐部将给予不少于1400万的奖金,除了俱乐部的奖金外,球队装备赞助商也将给予球队1400万的奖金。另外,北京市政府和北京市体育局也将会给予国安队奖励,虽然目前还没有确定最终的数额,但据了解,国安全部的奖金算下来,很可能会达到史无前例的5000万元。

  申花无收获 朱骏萌生退意

  昨天下午,在虹口足球场申花队以2:1的比分战胜了长沙金德,联赛积分达到了45分,由于鲁能输球,天津赢球,因此在联赛最终的排名积分榜上排名第四到第六的球队都积45分。比赛结束之后,朱骏马上召集申花部分官员及教练员,就最终排名情况进行计算核实,在积分相同的沪、鲁、津三强中,按胜负关系鲁能最优,因此最终名列联赛第四的是山东,申花只能遗憾地排名联赛第五,在看到这个结果之后,投资人朱骏双手一摊,仰天长叹,懊恼之情溢于言表。此后,他甚至还打电话给足协官员,表示这个积分规则不够严谨。

  今年的联赛申花一无所获,赛后朱骏的心情也是可想而知,他甚至还萌生退意,将退出作为了自己的选择之一。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