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三强全部告捷积分榜占前三 曼联紧追切尔西

2009年11月01日1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唐舸

  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夜今晨,英超展开第11轮较量,切尔西、曼联和阿森纳三强全部告捷,继续占据积分榜前三位。

  领跑积分榜的切尔西丝毫没有放慢前进的脚步,客场面对博尔顿,他们精英尽出,最终以4比0大胜对手。

德罗巴在半场结束前制造点球,并让对方后卫萨穆埃尔被罚下,兰帕德点球命中。下半场开始之后,切尔西痛下杀手,德科、伊万诺维奇和德罗巴先后进球。

  切尔西大胜对手,枪手阿森纳也不甘落后。他们在一场北伦敦德比中主场3比0完胜热刺。其中法布雷加斯的一次长途奔袭进球更是技惊四座。就在范佩西在42分钟打进第一球之后,热刺中圈开球出现失误,得球之后的法布雷加斯大步带球向前,先绕过杰纳斯的夹击、又躲过帕拉西奥斯的铲球,接近禁区时又晃过了莱德利·金,接着在科尔卢卡贴身前瞄准死角推射入网。从中圈断球到破门,小法跨越整个半场,穿越了热刺四名球员的拦截,这令人想起亨利效力阿森纳时在伯纳乌的单骑闯关进球。

  眼看两大对手全部获胜,最后出场的曼联自然也不敢懈怠。曼联近3个赛季7战布莱克本取得6胜1平保持不败,近21次主场对阵布莱克本仅负1场,所以今晨主场的曼联在心理上占据绝对的优势。而锋线上鲁尼和贝尔巴托夫双箭齐发也使得曼联主场拿下对手毫无费力。

  上半场比赛,鲁尼和贝巴就获得多次破门机会,但最终都功亏一篑。易地再战之后,两人终于没有再浪费机会。第55分钟,贝尔巴托夫率先打破僵局,埃弗拉左路传中,贝尔巴托夫13码处停球后转身抽射入网。第87分钟,鲁尼为曼联锁定胜局,安德森助攻上前之后果断传中,鲁尼即使跟进推射破网。

  “上周输给利物浦后我们感到失望,但在曼联,你必须力争下一场的胜利,这是你惟一能做的事情。”赛后,弗格森长舒一口气。目前曼联落后切尔西两分,弗格森认为,到了下半年红魔将会发力。“如果到了一月份,我们仍然处在相似的境地,那么我们将有很好的机会夺冠。 ”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