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洲足坛激战 皇马染红激发斗志红军输球又输人

2009年11月01日1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唐舸 报道

  北京时间昨夜今晨,欧洲足坛上演多场激战。在都遭遇到红牌侵袭,只能以少打多的情况下,身为豪门的皇马和利物浦却命运迥异:皇马在逆境中绝地反击,让主帅佩莱格里尼涉险过关,而利物浦却输球又输人,毫无生气。

  皇马染红激发斗志

  和赫塔菲的比赛只进行了28分钟,主场作战的皇马就陷入困境。索尔达多禁区前沿背对球门胸部停球时被阿尔比奥尔拉倒,裁判直接掏出红牌将其罚下。而为了抗议这次判罚,阿隆索也吃到一张黄牌,但也无法改变皇马只能以十人应战的局面。

  如此之快就遭遇减员,这让主帅佩莱格里尼几乎被逼到绝境,早已经萦绕在耳边的下课声似乎已经变得更加清晰。不过,伊瓜因两个及时雨般的进球,让绳套已栓在脖子上的佩莱格里尼终于长舒了一口气。第52分钟和第56分钟,阿根廷前锋伊瓜因两次破门,将皇马成功送上了胜利的彼岸。

  主帅佩莱格里尼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受到“狂轰乱炸”,智利人对最后2比0的结果感到满意,他称赞球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表现出了战斗精神,“我不认为我们从红牌当中获得了什么好处。首先,这是一次不公正的判罚,当时两名球员相互都有动作,而且对手也无法形成射门威胁,不过我们的队员最后还是克服了场上少一人的劣势。所以,与其分析这些,我更愿意分析整个球队的表现。重要的是,伯纳乌的球迷见证了球队的精神力,自始至终都在支持我们。 ”

  “红军”输球又输人

  和皇马在染红之后却越战越勇相比,利物浦的表现就让人失望。面对近两个赛季都保持不败的富勒姆,红军可谓输球又输人。对于红军来说,两名中后卫在两分钟内先后吃到红牌的情景,也许会成为比1比3的比分更大的噩梦。

  利物浦的两张红牌,出现在比赛的第79和第81分钟。先是德根边路飞铲邓普西,被主裁判梅森红牌罚下。两分钟后,作为防线最后一人的场上队长卡拉格又在禁区前沿背后铲倒了萨莫拉。尽管利物浦球员投诉萨莫拉有越位嫌疑,但梅森还是向卡拉格出示了红牌。

  赛后,主教练贝尼特斯对两张红牌表示了异议:“在我看来,德根的红牌应该是一张黄牌,而对于第二个,显然,卡拉格踢的是球,而不是萨莫拉。我看了比赛的重放,这很清楚。我们将对两张红牌提出上诉。 ”

  虽然贝尼特斯说的不无道理,但两分钟内连续吃到两张红牌的事实,是发生在利物浦已经比分落后之后。在之前的74分钟里,利物浦已经1比2落后,而且全场比赛一直被对手压制,托雷斯的那个进球也只是红军做出的最后抵抗而已。

  尽管在上一轮联赛刚刚赢得了和曼联的比赛,但如今的利物浦却依然显得毫无生气。加上本场比赛,利物浦在赛季的前11场比赛中已经输掉了5场,联赛冠军基本上成为了奢望。而在冠军联赛中,利物浦即将客场面对法甲劲旅里昂,一旦告负,那么他们基本上将在小组赛中提前出局。

  在杰拉德有可能面临手术,托雷斯又没有完全康复的情况下,有“两个人的球队”之称的利物浦,在球场上明显缺乏信心和稳定性。急于求成的心态,导致了球员们的心浮气躁,动作过大,自然就可以理解了。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