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K联赛-冯潇霆首发收官战完败 大邱0-3积分垫底

2009年11月01日1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14:00,韩国足球K联赛第30轮比赛拉开帷幕,大邱FC在联赛最后的收官战中客场挑战城南一和。冯潇霆依旧代表大邱FC先发登场打满90分钟,结果球队实力不济0-3完败于城南一和。

  本赛季大邱状态不佳,大部分时间都处于垫底,目前球队以5胜8平14负积23分的战绩排名联赛末位。而冯萧霆本人与大邱的合约到这个赛季末就要结束,届时中国铁卫的去留也是一大问题。不过冯萧霆已经在大邱站稳主力位置,无论来年是坚守韩国或是登陆欧洲,冯潇霆都该用完美的表现为本赛季的比赛划上句号。

  比赛伊始,城南一和就给大邱队施加了很大的压力,其前场犀利的进攻迫使大邱FC不得不收缩防线。第12分钟,城南一和队前场打出精妙配合,14号金正雨外围远射被挡出,随后11号莫利纳门前补射,冯潇霆和白大炯快步上前干扰,球直接高出横梁。此后双方你来我往都未能打破僵局,直到比赛第42分钟,城南一和进攻终于得手,前锋曹东健送出妙传,16号金圣焕门前抢点射门得分,1-0!城南一和主场一球领先。

  丢球之后,大邱队虽然加强进攻,但一直没能再度改写比分,半场哨响大邱队客场一球落后城南一和。进入下半场,大邱队率先打出威胁进攻,第46分钟,李圣基开出角球,冯萧霆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冯萧霆错过了一次极好的得分机会。

  屋漏偏逢连夜雨,第65分钟,城南一和将比分再度改写,14号韩国国脚金正雨突破后横传,外援莫利纳得球后轻松推射得手,2-0!城南一和将场上比分扩大。丢球后的大邱队继续加强进攻,13号曹永植的攻门再度被金龙大挡出。第76分钟,主队再将比分改写,11号外援莫利纳利用大邱队30号梁胜元与门将的配合失误再下一城,3-0!哥伦比亚国脚锁定胜局。

  随后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没能再改写比分。最终,大邱FC客场0-3完败城南一和,而冯潇霆也结束了09年在韩国的所有赛事。球队最终未能改变积分榜垫底的命运,看来大邱队若想有所作为只能待来年了。(搜狐体育 浩鹏)

  城南一和:

  门将:44-金龙大 后卫:33-张学英、40-朴宇炫、16-金圣焕、6-郑广臻

  中场:30-金泰勋、8-李浩、14-金正雨、17-金哲浩 前锋:11-莫利纳、18-曹东健

  大邱FC队:

  门将:1-曹俊浩 后卫:30-梁胜元、5-冯潇霆、16-方大钟、34-朴忠真

  中场:6-李圣基、27-李炫昌、11-金敏圭 前锋:13-曹永植、10-莱奥、9-张南石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