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BBC名记专栏:ZZ角色仍未定 不必过多解读替补

2009年11月01日17: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克劳克林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联合BBC英伦网,特约BBC苏超足球专家聚焦凯尔特人队中国球员郑智,现场观赛提供独到、精辟和权威点评。今后每个周末比赛日,只要郑智参赛,搜狐体育将联合BBC英伦网第一时间为网友推出BBC专家对郑智的点评,敬请关注。

  凯尔特人队本轮主场迎战中游偏下的基马诺克队,最终3:0轻取对手,将积分榜的领先优势扩大至三分。凯尔特人队近来主场战绩不佳,主帅莫布雷急需赢得这场比赛来平息对他的批评。中国球员郑智并没有入选首发阵容,沦为替补。

  现场观赛的BBC凯尔特人队专家克里斯·麦克劳克林(Chris McLaughlin)说:“莫布雷在过去几场比赛当中不断做出改变和调整,他确实有很多替补球员进行选择,郑智本场比赛大部分时间坐在替补席上,但不必对此做出过多的解读。”

  他说:“直到第82分钟,郑智才替补出场,此时比赛结局基本已定,郑智几乎没有触球机会,因此很难对他的表现做出评价。”

  郑智上轮比赛打满全场,如今则替补出场十分钟,是否意味着主帅莫布雷对他表现不满呢?麦克劳克林说:“莫布雷现在还没有找到最佳11人的阵容,他仍在不断尝试,他给不同的球员以机会,以此进行试探。”

  麦克劳克林说,郑智替补出场后踢的是突前中锋的位置,加盟凯尔特人队后,郑智踢了几个不同的位置,但过去两场比赛郑智扮演的是影子前锋的角色。至于莫布雷最终希望郑智担任何种角色,估计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确定。

延伸阅读:

·杨晨旧主老板欲辱华 邵佳一球队粉碎其登顶梦想

·德乙最美夫人再曝艳照 透明内衣迷倒全德国(图)

·郑智天生主力命 佳一式八分钟替补绝杀不适合他

·失中村凯尔特人丢灵魂 郑智不如日本球星称职?

·莫布雷不用老将偏爱郑智 急于证明自己眼光独到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