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胡葆森:满意球队团结稳定 明年会加大投资引援

2009年11月01日1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商都体育

    搜狐体育讯 商都体育特派记者宋旭深圳报道 虽然没有拿下深圳红钻,而且之前一直并驾齐驱的北京国安也拿下浙江绿城成功夺冠,但建业队高层胡葆森和杨楠愉快的心情显然也没受到什么影响,原定于晚上7点的媒体见面会照常进行,在见面会上,河南建业足球最高掌门人胡葆森表示,对今年的成绩还是很满意的。

  胡葆森首先对北京国安取得冠军,长春亚泰取得亚军表示祝贺,感谢球队上下的努力,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各界球迷的支持下,建业取得了季军的成绩。胡葆森回顾了前年建业第一年中超的情况,并表示,年初球队的状态并不好,所以制定了保八争六的目标,但是在杨楠和唐尧东的指导下,球队客服了伤病等苦难,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建业今年的第三名,是来之不易的。

  胡葆森说我对这个赛季的成绩非常满意。我们队的团结稳定是取得好成绩的基础,只有这样才能向上走。我们计划是三到五年内冲冠军,今天是个惊喜。这支球队要达到最高水平,还要两到三年时间,目前还有距离,这还只是我们的第一个规划。”

  有记者问道:您今年最满意的是什么?

  胡葆森答:最满意球队的团结稳定,这是建业一切成绩的基石。

  记者问:明年的投资是否加大?

  答:明年将加大板凳深度的投资。

  问:对杨楠和唐尧东的评价。

  答:满意,对他们的努力认可,建业的成功应了一句老话:天道酬勤

  问:明年的目标是什么?

  答:明年建业整取交上一份让人民满意的答卷,建业没有亚冠的经验和分析,会有困难,但我们要展现河南球队的风采。

  问:未来五至十年的目标

  答:这个暂时还没有没有,建业的三年目标,是用二至三年达到补足自身缺点不足,能够达到豪门的水平。

  胡葆森表示,足球没有一掷千金 ,只有一诺千金;也没有豪门望族,只有天道酬勤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