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冠军球迷难为中超榜样 砸车京骂令路人汗颜

2009年11月01日1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宽

    搜狐体育讯 2009年度的中超终于落下帷幕,北京国安在主场4比0痛击杭州绿城后,有惊无险的问鼎了中超冠军。

此时此刻,有人欢喜有人愁,杭州绿城以及重庆力帆的球迷肯定会默默落泪,而北京国安的球迷,在等待16年之后,终于可以把酒庆祝。昨晚(10月31日),上万名北京国安球迷上街庆祝这历史性一刻,用他们的话说,是盼望了16年,终于等到这一天的到来。

  北京国安球迷敢恨敢爱,他们热情、忠诚,为了能够亲临现场看到国安将士夺冠的一幕,不惜在售票窗口等上几天几夜;同时他们也是有争议的,激光灯、京骂使他们经常成为其他球迷的公敌。北京国安夺冠了,从今天起北京国安的球迷,可以称为冠军球迷的一族;作为目前最开心的一族,我们用几个关键词,来阐述一个真实的北京国安球迷。

  关键词之一:热情

  2009年中超落下帷幕,北京国安夺冠后,上万名国安球迷在二环路庆祝,他们为国安夺冠而开心,为国安将士们而歌唱。这些球迷的热情,是北京国安夺取中超冠军的动力之一;俗话说,足球场上的球迷是最可爱的,北京国安球迷就是如此。如果自己的球员表现不好,这些球迷会给他们打气,为其加油;如果自己的球员表现很出色,他们会送出热烈的掌声。北京国安球迷就是北京国安的第十二人,每逢主场数万名球迷齐喊“国安是冠军”已经成为了一种标志,北京国安球迷的标志。

  关键词之二:铁杆

  在中超赛场上很少能看到像北京国安球迷那样忠诚的球迷,无论球队输赢,不离不弃。与之有鲜明对比的则是山东鲁能球迷,他们球队在亚冠惨败后,竟然私底下相互传达消息,不去主场支持他们。而北京国安球迷16年如一日的等待,即使球队未能未能取得好成绩,每逢主场赛事的时候,亲临现场的球迷依然上万人,这是其他中超球队几乎见不到的现象。

  本赛季北京工人体育场,上座率是16支中超球队中最高的,也是平均每场到场观众最多的。据报道一个球迷为了能够亲临北京国安夺冠的场面,专门从西班牙飞回来,被媒体成为最铁杆的北京国安球迷,来来回回花销了一千多欧元!或许有人说这个球迷有点“傻”,但在众球迷或许关注体育的人士看来,这无疑是最铁杆的表现。不过他仅仅是国安铁杆球迷的一份子而已,许多国安球迷为了能够亲临夺冠现场,甚至提前几天几夜在售票窗口等待。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