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诗雯4-2冯天薇 本年度第四次晋级公开赛决赛

2009年11月01日2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11月1日,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英国站继续进行,在率先结束的一场女单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刘诗雯以4-2战胜了新加坡强手冯天薇,本年度第4次闯进职业巡回赛决赛。

  一开局,刘诗雯便以3-7落后于冯天薇,不过她稳扎稳打,追至10-9领先,一个发球直接得分,以11-9取得开门红。易地再战,双方先是打成5-5平,这时刘诗雯连赢3分,以8-5领先,但随后冯天薇连得6分,以11-8将比分扳平。第三局中,冯天薇以一个7-1开局,但随后被刘诗雯追至8-8平,但她却没能挽回这一局,以11-13负于对手。

  接下来的三局则基本进入了刘诗雯的控制。第四局,刘诗雯先是以4-1领先,并以11-8将大比分扳成2平。第五局中,刘诗雯一举取得了7-3的领先,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11-6将大比分改写为3-2。第六局,刘诗雯更是以一个7-0开局,而这样的比分也几乎奠定了胜局,最终她以11-2拿下,以4-2率先进入了女单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的对阵双方是中国选手郭焱和韩国削球老将金暻娥,胜者将与刘诗雯争夺2009年英国公开赛的女单冠军。(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