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球迷功过难评说 金牌主场或成中超球迷榜样

2009年11月01日2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宽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中超最火爆的主场无疑是北京国安的工人体育场,最后一轮甚至有六万名球迷亲临现场,见证北京国安16年来第一次夺冠的场面。

甚至有一些球迷花上万元人民币,从西班牙特地赶回,就是为了能够与所有的国安将士们一起欢呼这个历史性时刻。众多的国安球迷,在工人体育场真正表现出球队第12人的风范,为之加油、为之呐喊。

  北京国安球迷有理由称自己是最好的球迷一族,毕竟本赛季上座率、场均人数以及球迷最多的主场均由北京国安主场工人体育场创造,他们成为了支持北京国安前进不可忽视的动力。

  1. 塑造金牌球市

  现在很多足球俱乐部都成为了城市的足球名牌,远的欧洲不说,我们国内就有这样的例子,譬如大连实德、河南建业以及山东鲁能等,提到大连首先就想到这座城市是足球城,提到郑州就会立即想到河南建业。一支球队要想成为城市的名片,成绩好和球迷多是最大要素,尤其是球迷多,是一支球队成为该城市名片的最基本条件。

  中超联赛中四支球队有很庞大的球迷人口,他们是北京国安、陕西中新、山东鲁能和河南建业,正是庞大的球迷群体,使得这些球队每逢主场来临时,都非常火爆。在中超球市集体萎靡的时期,他们依然能够保持万人的上座率,像北京工人体育场,每逢主场二万人、三万人的上座率都有可能,在北京国安4比0战胜杭州绿城夺冠的一战中,工体共有六万人观战,本年度最金牌球市非北京莫属。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