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米利托单前锋低迷 国际米兰0-0利沃诺

2009年11月01日2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晚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1月1日下午15时),在意甲第11轮的一场交锋中,国际米兰做客阿曼多-皮基球场对阵利沃诺。

半场结束时,两队都没有入球,暂时战成0比0平。

  之前4轮联赛,国际米兰获得全胜,目前高居积分榜首位,领先排名第二的尤文图斯4分。面对积分排名倒数第三位的利沃诺,国际米兰实力明显占优,因此赛前被意大利媒体普遍看好。下周中,国际米兰将出战欧冠联赛,在乌克兰客场挑战基辅迪纳摩。穆里尼奥肯定将为即将到来的恶战留力,因此本场蓝黑军团阵容将有微调。

  今天国际米兰排出4321阵型,锋线突前是迭戈-米利托,身后两人是斯坦科维奇和小曼奇尼。中场方面,麦孔、维埃拉和蒙塔里一字排开。后卫线上,科尔多巴和卢西奥搭档中卫,萨内蒂和科尔欣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塞萨尔。

  上半场比赛由国际米兰首先开球。第4分钟,塔瓦诺在禁区右侧转身射门,球打在科尔多巴身上弹出底线。第11分钟,国际米兰获得左侧任意球机会,斯坦科维奇传中,小曼奇尼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19分钟,坎德雷瓦的远射被塞萨尔挡下。第22分钟,迭戈-米利托右路传中,麦孔禁区内插上险些形成绝杀,可惜球没有停好。

  第25分钟,莫罗25米开外大力远射,球又高又偏没有任何威胁。仅仅一分钟后,维塔利禁区外的远射很有威胁,可惜稍稍打偏。第28分钟,国际米兰用坎比亚索换下受伤的蒙塔里。第37分钟,卢西奥禁区前沿手球犯规,主裁判给了利沃诺一个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随后坎德雷瓦右脚抽射,球被塞萨尔神勇托出横梁。随后坎德雷瓦角球传中,普尔泽蒂的包抄射门打高。第39分钟,坎德雷瓦再次获得远射机会,但是球同样高出横梁。补时阶段,莫罗的远射很有威胁,可惜稍稍偏出右门柱外。半场结束时,双方都没有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