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羽赛-首局仅让死敌得6分 林丹横扫陶菲克摘冠

2009年11月01日22: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点击看组图]
林丹
组图:林丹陶菲克一笑泯恩仇 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晚,2009年法国羽毛球超级赛展开压轴大戏男单决赛的争夺,林丹2-0(21-6、21-15)轻取已不复当年之勇的陶菲克,赢下了这场羽球天王对决。这也是林丹本年度继全英公开赛、世锦赛、中国大师赛、全运会后收获的第五个单打冠军。>>祝贺林丹!

  在本次法国赛,林丹本年度首次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超级赛,一路顺风顺水,只是在半决赛遭遇队友陈金的顽强阻击,苦战两局险胜挺进决赛。印尼名将陶菲克近期状态回勇,连胜中国新星谌龙和丹麦老将盖德闯进决赛。技术统计 夺冠之路

survey

  首局比赛,林丹一改近期以控制为主的球风,频频使用后场重杀、闪电上网的杀手锏,一上来连得6分占得了先机。陶菲克凭借细腻的手上功夫,一度追到6-10只差4分。林丹积极下压加快了速度,竟打出一波11-0!以21-6先下一城,首局仅让陶菲克拿到6分!

  次局陶菲克展开强势反扑,林丹优势不如首局明显,但还是以11-8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归来后,林丹一度以15-9扩大了分差,陶菲克连得4分追到13-15只差两分。林丹稳住阵脚还是以21-15将比分定格为2-0,大胜陶菲克夺得了本年度第五个单打冠军。(搜狐体育 程田)

  聚焦-林丹“拼齐”欧洲冠军版图 他还缺少哪些冠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林丹神勇,牛!
陶菲克已今非昔比,不是以前的那个天王了~
虽已经算不上巅峰对决,但总会想起他们当年的恩怨
首局才6分,无语,是林丹太强还是陶菲克太弱?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