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海省高球协会成立 高尔夫球运动落户青藏高原

2009年11月01日2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西宁11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钱荣)青海省高尔夫球协会1日在青海互助土族自治县成立。这标志着高尔夫球运动落户青藏高原。

    青海省体育局副局长、青海高尔夫球协会主席杨培在协会成立仪式上说,协会成立的目的是为了推动高尔夫球运动在青海的发展,同时祝贺高尔夫球成为2016年奥运会比赛项目。

    有“彩虹故乡”之称的青海互助土族自治县距青海省省会西宁约30公里,是青藏高原特有少数民族——土族聚居地。目前这里还在兴建青藏高原首座高尔夫球场——青海天佑德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

    据球场设计者、台湾人刘家振介绍,正在建设的高尔夫球场主要利用河滩荒地建成,球场总占地约900亩,建设标准符合国际比赛要求。球场分练习场地和比赛场地两部分,目前练习场地已建成使用,比赛场地预计明年10月建成开放。

    据了解,这座高尔夫球场也是互助县“中国彩虹故乡休闲旅游度假区”规划内容的一部分。杨培认为,青海高尔夫球协会的成立和高尔夫球场的建设,除了推动高尔夫球运动在青海的发展,还将对当地经济、旅游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完)2009/11/01 20:0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