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年轻免不了会出问题 对篮网队仍有信心

2009年11月01日1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10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新泽西网队31日在华盛顿惨败给奇才队后遭遇新赛季开门三连败。对此,网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表示,他们的队伍较年轻,免不了会出现问题,但他坚信本队会扭转目前连败的颓势。

    当晚,作为网队首发大前锋的易建联10投2中仅收获6分,这是他新赛季三战以来得分最少的一场。此前两场,他分别贡献了17分和12分。

    对此,易建联赛后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这跟背靠背比赛)有一点关系,不过也很正常。”

    当晚网队阵中唯一的全明星级球员哈里斯因前一晚与魔术队比赛中再度伤及腹股沟而无法出场,群龙无首的网队在防守方面如同虚设,让对手命中率高达62%。

    易建联表示,哈里斯不上场对网队整体实力有一定影响。全队在当晚比赛中出现了许多问题,特别是“后来防守不好,出现了很多漏洞”。

    谈到本队新赛季三连败,易建联相信以网队的实力不该这样。他不失信心地表示:“我们队伍很年轻,要去拼。我们会赢的。”

    随着姚明因脚伤将缺席整个赛季和孙悦被尼克斯队裁掉,本赛季易建联成了唯一征战在NBA赛场上的中国球员。两天前,网队宣布执行易建联的第四年合同选项。这样,易建联将至少为网队征战到2011年。(完)2009/11/01 19:0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