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古蒂继续挨罚无缘战米兰 佩帅或永久封杀副队长

2009年11月02日0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搜狐体育讯 冲动是魔鬼。现在,古蒂又一次尝到了冲动的惩罚的滋味。本轮联赛对赫塔菲,副队长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本周日,佩莱格里尼公布了周中客场挑战AC米兰的20人大名单,古蒂再一次无缘其中。《马卡报》与《阿斯报》使用了同一个标题:“佩莱格里尼继续惩罚古蒂。”更多西甲新闻

  在上周中的国王杯比赛中,皇马客场0比4不敌阿尔科孔,古蒂完成了一次不可思议的表演,骂队友,骂对手,冲球迷竖中指,并在更衣室内用极其低俗的语言辱骂将自己换下的主帅佩莱格里尼:“挺起你的屁股挨X去吧。”此言一出,副队长的命运几乎已经定型,要知道佩莱格里尼虽然看起来文质彬彬,但实际上却不是好惹的。当年执教比利亚雷尔,他硬是顶住压力废掉了头号球星里克尔梅,硬生生将他赶回了阿根廷。C罗拍广告颠球(图)

  在宣布古蒂无缘对赫塔菲的比赛大名单时,佩莱格里尼给出的解释是副队长有伤在身:“我没有惩罚他,他也无需受罚,更衣室里没有发生什么故事,他缺席比赛的原因是有伤,需要休息以回复状态。”然而主教练却不知道就在他说出这番话前不久,古蒂在新闻发布会上却做出了截然不同的描述:“我没有辱骂主教练,我的状态很好,上场没有任何问题,但如果没有进入大名单,我也不会感到惊讶。”C罗卡卡受赠豪车(图)

  一个说球员因为有伤所以不能参加比赛,一个坚称自己一切正常,没有任何伤病。自相矛盾的话语很好地揭示了矛盾的存在。在对赫塔菲的比赛中,皇马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实现爆发,凭借伊瓜因的两粒进球拿下比赛。这个结果给了佩莱格里尼更多勇气,客场挑战AC米兰,古蒂于是再一次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值得一提的是,就连在对阿尔科孔中表现堪称全场最差,被对方打爆的德伦特都重新进入了20人大名单,由此可见古蒂落选的原因绝不是状态不佳。齐祖携手RAIN代言名表(图)

  西班牙媒体甚至猜测佩莱格里尼已经决心就此封杀古蒂,他清楚这位中场球员的组织能力在目前这支皇马是不可替代的,但他同时更清楚一支不团结的球队无论是如何的才华横溢,都不可能赢得冠军。在经历了这一次的风波之后,佩莱格里尼的帅位已经松动,主教练已经没有时间和余地去周旋和安抚更衣室内的各种势力,目前他需要的是竖立起权威,哪怕是象当年的卡佩罗一样成为更衣室的敌人,他需要的是听话的兵,而不是不听话的将军。浪女雇巫师诅咒C罗(图)

  在这样的背景下,古蒂很自然地成为了杀一儆百的对象。球迷们感到惋惜,但却不会因此要求将佩莱格里尼赶下台,因为在他们心目中,金狼就是一个问题少年——就在短短半年前,古蒂被拉莫斯封杀,现在又被佩莱格里尼封杀,就算赶走了智利人,下一任主教练或许还是会用封条将他帖在板凳或者看台上。(搜狐体育 拉佐)C罗玩劈腿再曝新女友(图)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