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城主帅看台密会巴萨总监 罗比尼奥冬天不会来

2009年11月02日0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搜狐体育讯 巴萨客场挑战奥萨苏纳,纳瓦拉国王球场的看台上出现了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身影:曼城主帅马克-休斯。“他来这里干什么?与罗比尼奥有什么关系?他是来考察亨利或亚亚-图雷的吗?”西班牙媒体发出了一连串的疑问。很快,答案出现了,《每日体育报》称马克-休斯的确是来考察球员的,但却与巴萨无关,他的考察对象是奥萨苏纳后卫阿兹皮利库埃塔。

  但有意思的是,比赛中马克休斯的座位就在巴萨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身前不远处。“他明天还要带领曼城和伯明翰交手,所以我没和他详谈,关于这件事,我只能说曼城的确是一家非常有钱的俱乐部,能让他在短时间内往返与西班牙与英格兰。”贝吉里斯坦开起了玩笑,“你知道的。曼彻斯特,阿拉伯人,私人飞机……”

  但西班牙媒体还是相信贝吉里斯坦与马克-休斯之间的故事绝对不会如此简单,巴萨对罗比尼奥感兴趣不是秘密,马克休斯也很喜欢包括亨利、亚亚-图雷在内的几名巴萨球员。在这个时刻马克-休斯出现在西班牙,人们很难相信他只是为了阿兹皮利库埃塔而来。巧合的是,就在休斯返回曼彻斯特后不久,英格兰媒体传出了有关罗比尼奥转会的最新消息——巴西人肯定不会在明年一月转会,他穿上巴萨球衣最早也要等到明年夏天了。

  就在马克-休斯造访西班牙前不久,曼城老板法希姆在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表示自己并没有得到主教练有关出售巴西人的建议:“他并没有十分明确地与我谈论这件事,因此我不会做出任何决定,至少在现在,罗比尼奥还是曼城的一员。”而《每日邮报》得到的最新消息则是马克-休斯希望再给罗比尼奥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虽然原则他上认为巴西人已经并不是曼城不可缺少的一员,但他并不希望在赛季进行到一半时就将其卖走,他希望罗比尼奥能留下来帮助俱乐部打进联赛前4,赢得下赛季欧冠联赛入场券。

  罗比尼奥目前还在养伤,复出日期一拖再拖,目前形势对他很不利,几大竞争对手中阿德巴约与特维斯状态稳定,贝拉米与圣克鲁斯也相继复出,巴西人想要抢得一个主力位置并不是容易事。不久前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罗比尼奥公开表示自己希望能加盟巴萨:“在巴萨会比在曼城更容易成为世界最佳。”

  而在巴萨方面,俱乐部还是努力争取在明年一月就引进罗比尼奥,一方面是因为本赛季亨利的状态确实太糟,至今还未打破进球荒。另一方面则是考虑到如果在明年一月引进,巴萨可以采用先租后买的方式,先考察罗比尼奥半年再决定是否正式买断,而如果等到明年夏天再进行交易的话,只能是一次性买断,虽然教练组很看好巴西人,但考虑到近几个赛季他的状态,还是有些冒险。(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