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国赛-郭焱/常晨晨惨遭逆转丢冠 韩国组合登顶

2009年11月02日0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晚,2009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英国公开赛进入到女双决赛的争夺。中国组合郭焱/常晨晨在三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三度追平,最终3-4惨遭韩国削球强档金暻娥/朴美英逆转,中国队无缘女双冠军。七局比分是,11-8、3-11、13-11、10-12、11-9、5-11、6-11。>>女双为何无缘冠军?

  三对中国组合出战女双,整体表现不佳,文佳/李晓丹止步首轮,刘诗雯/丁宁不敌冯天薇/王越古倒在第二轮。只有从资格赛晋级的郭焱/常晨晨堪称亮点,闯进决赛与韩国削球强档金暻娥/朴美英争冠。

  首局比赛郭焱/常晨晨配合默契,拉冲稳健以11-8拔得头筹。次局韩国组合加强了削球旋转和落点变化,中国组合对转与不转的判断出现了较多失误,韩国组合以11-3扳回一城。此后两局比分极为焦灼,中国组合以13-11再赢一局,但金暻娥/朴美英接下来还以颜色,把握住关键分以12-10将大比分扳成2平。

  在回到同一起跑线后,又是中国组合率先发力,郭焱/常晨晨发挥出进攻优势,以11-9再赢一局。金暻娥/朴美英顶住压力以11-5拿下第六局,再度追平。三度顽强追平的韩国组合在决胜局士气大振,开局保持领先,郭焱/常晨晨一度追到5平,不过金暻娥/朴美英此后打出一波6-1,以11-6将比分定格为4-3,逆转中国组合登顶。(搜狐体育 程田)

  解读-女双丢冠折射潜在危机 郭/李组合仍最让人放心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韩国削球组合果然厉害。
如何对付削球将是国乒面临的难题。
还是郭跃和李晓霞最稳定。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