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国赛-马龙/王励勤上演逆转夺冠 日本组合居亚

2009年11月02日0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2009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英国公开赛进入到男双决赛的争夺。中国组合马龙/王励勤先丢两局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4-3(8-11、5-11、11-7、11-6、11-5、9-11、11-6)险胜日本强档水谷隼/岸川圣也夺得男双冠军,为刚刚丢了女双冠军的中国队挽回了一丝颜面。

  日本组合水谷隼/岸川圣也1/4决赛4-2淘汰了马琳/许昕晋级决赛,马龙/王励勤则战胜了法国的莱贝松/阿德里安,与这对日本组合争夺冠军。比赛开始后,日本组合率先进入到状态,发挥出是左右手配对的先天优势,以11-8赢得开门红。第二局,马龙/王励勤的状态还是没有多少起色,日本组合势头不减,以11-5再赢一局,大比分2-0领先。

  对手先赢两局反而让马龙/王励勤接下来统一了思想,两人积极上手,发挥出绝对实力优势,以11-7拿下第三局。第四局,马龙/王励勤势头不减,以11-6再赢一局。中国组合在第五局趁胜追击,一上来4-1领先,牢牢占据着主动以11-5再赢一局。

  优势遭逆转的日本组合在第六局放手一搏,积极搏杀取得了成效,一度以9-7领先,最终以11-9将大比分扳成3平。马龙/王励勤稳住阵脚在决胜局没有给对手多少机会,一度7-4领先,稳扎稳打以11-6锁定了胜利,4-3险胜水谷隼/岸川圣也,夺得男双冠军。(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