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弗爵否决失意人离队可能 悍将盼斯坦福桥斩蓝军

2009年11月02日0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搜狐体育讯 虽然在联赛中仅落后切尔西两分排在第二位,但是曼联本赛季的开局并不是非常好,一定程度上因为英格兰门神福斯特糟糕的状态,不过在荷兰老将范德萨回归之后,这样的状况已经有所缓解,虽然荷兰人已经将近39岁,但是在弗格森眼中,他仍然是世界上最出色的门将之一。

  在10月中旬范德萨复出之后,荷兰人参加的四场比赛中有3场没有让对手进球,显示出了不错的状态,弗格森当然非常的满意,“当范德萨回归的时候,福斯特就失去位置了,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门将,他每天都参加训练,从不缺席,他永远很冷静,不会因为身边发生的事而狂喜。”

  弗格森的言论对于福斯特来说恐怕不是什么好消息,最近关于他将在冬季转会期开始的时候被租借的谣言也是不断涌现,不过弗格森却表示,不会在冬季转会期开始的时候将福斯特出租到其他球队。

  “未来当然是属于福斯特的,库茨萨克同样是一名优秀的门将,所以我们非常的强大,我不会在冬季将福斯特出租。没门!”弗格森坚定的说。

  下周曼联将在联赛中迎来切尔西的挑战,这场比赛事关榜首位置,如果红魔失利将被蓝军拉开五分的差距,弗格森在决战之前维护自己队中最心神不宁的球员也是为了稳定军心。不仅仅是弗格森,曼联每名队员都非常期待迎战安切洛蒂率领的切尔西,中场大将卡里克就是其中之一。

  “在斯坦福桥比赛总是非常令人兴奋的,无论是在什么情况下。”卡里克表示,“在被利物浦击败后我们不想再输掉任何一场对阵TOP4的比赛,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

  “每周积分榜都在发生变化,不过在圣诞节之后就会变得稳定了,现在正是球队积极抢分的阶段,所以每场比赛都不容有失。”卡里克补充到(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