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综述:林丹强势女线爆发国羽三金 无风云无冠军

2009年11月02日0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点击看组图]
林丹
组图:林丹陶菲克一笑泯恩仇 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2009年法国羽毛球超级赛落下了帷幕。林丹横扫陶菲克夺得男单冠军,王仪涵、马晋/王晓理战胜各自队友夺得了女单和女双冠军,国羽最终收获了三金。男双和混双薄弱的问题再次得到体现,均无缘决赛,印尼则夺得了这两枚金牌。>>为国羽加油!

  男单:超级丹牢不可破 男单决赛战报

  林丹、陈金、鲍春来、谌龙占据了八强的半壁江山,其中鲍春来在上轮淘汰了印尼名将索尼。林丹、陈金顺利挺进四强,两位身材高大的选手鲍春来和谌龙则在半决赛抱憾出局,小将谌龙不敌陶菲克,鲍春来惜败盖德。林丹以21-19、23-21险胜陈金晋级决赛,这也是他遭遇的唯一一场顽强阻击,由此也验证了陈金的实力。林丹决赛2-0大胜陶菲克,夺得了本年度第五个男单冠军。

  女单:王适娴爆冷 王仪涵豪取第六冠 女单决赛战报

  王仪涵、王琳、卢兰、王适娴四朵金花代表国羽出战,最年轻的王适娴率先落马,第二轮1-2惨遭波兰新秀科农逆转。这位刚刚在中国大师赛和全运会摘金夺银的天才少女,暴露出年轻的一面。实力过硬的其他三朵金花连战连捷携手挺进八强。超级赛战绩一向过硬的王仪涵1/4决赛2-0战胜卢兰,决赛中又以相同的比分战胜王琳,夺得了本年度第四个超级赛冠军,也是第六个女单冠军。

  男双:无风云无冠

  蔡赟/傅海峰缺席,国羽男双再次暴露出深度不够的问题。三对组合深陷同一1/4区,郭振东/徐晨险胜柴彪/张楠挺进八强,不过接下来输给了孙君杰/陶嘉明,后者半决赛迎战印尼双料冠军马基斯/亨德拉,两人以19-21、17-21连输两局,抱憾出局,国羽最终没有组合挺进决赛。马基斯/亨德拉2-1(15-21、21-15、21-14)逆转马来西亚强档陈文宏/古健杰获得了冠军。

  女双:小花组合惊艳

  四对中国女双携手挺进八强,在整个法国赛没有出现外战失利。同为21岁的小花组合马晋/王晓理表现优异,1/4决赛2-1力克赛会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强档陈仪慧/黄佩蒂,半决赛2-0横扫印尼强档马斯瓦里/波莉,决赛以2-0(21-13、21-8)力克队友成淑/赵芸蕾成功登顶。

  混双:国羽输中印对话

  小将柴彪/潘攀在首轮爆冷出局,何汉斌/于洋、陶嘉明/张亚雯携手挺进四强,其中前者在1/4决赛力克丹麦强档尼尔森/佩德森报了世锦赛惨败的一箭之仇。不过两对组合在半决赛的中印对话中纷纷落马,何汉斌/于洋1-2惨遭2号种子维迪安托/纳西尔逆转,陶嘉明/张亚雯0-2惜败古纳万/玛丽萨。维迪安托/纳西尔仅耗时21分钟便以两个21-7战胜队友,赢得了一边倒的决赛,成功登顶。(搜狐体育 程田)

  分析-王仪涵差一冠便追平谢杏芳 为何说小花她最稳健
  聚焦-林丹“拼齐”欧洲冠军版图 他还缺少哪些冠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国羽这次发挥不错,为他们加油!
看来男双还是国羽软肋。
林丹的表现最让人放心。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