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被诟病王牌恐伤缺八周 名宿:他已失去双腿

2009年11月02日0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费迪南德又一次麻烦事缠身,除了赛季初就开始被人诟病的球场专注度问题,现在又来了伤病这个恶魔。昨天曼联在英超第11轮中主场2比0轻取布莱克本,里奥因伤缺席,最新传来的消息是,这位曼联史上身价最高的后卫可能因此休战八周时间。

  费迪南德最近的一次伤病是腹股沟问题,这是令他缺席与布莱克本之战的直接原因。不过真正困扰他的却是背部的老伤,一位曼联内部人士对《世界新闻报》透露:“现在里奥要做的就是好好养伤。这个伤是上赛季欧冠1/4决赛与波尔图的比赛中落下的,现在越来越严重。现在问题找到了,就得快点解决,不管是要花两周、四周、六周还是八周的时间。”

  虽然一直身体抱恙,但英格兰铁汉从来就不把它放在眼里,本赛季一直忍着背痛打比赛。但是背上的伤直接影响到了他在场上的各种动作,于是人们才看到那个每场比赛都只能发挥出75%水平的蹩脚里奥。

  今天的《世界新闻报》和《每日邮报》上刊登了前英格兰主教练格拉厄姆-泰勒的一篇文章,泰勒在文章中直言费迪南德已经“失去了双腿”。本赛季费迪南德的经典丢人战役有两场:一是曼联客场0比2负于利物浦,二是英格兰客场0比1输给乌克兰的比赛。泰勒说:“他很努力地想跟上托雷斯(但徒劳无功),我认为他已经不是曾经的他了。”

  目前,曼联队医已经勒令费迪南德放弃逞强的行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好好休息,并彻底治愈伤病,据悉,本轮比赛过后费迪南德将寻访专门为其治伤的专家,以保证最大程度地恢复。

  曼联将在联赛杯第五轮中遭遇上赛季决赛时的对手热刺。热刺主教练老雷德克纳普曾经是费迪南德在西汉姆时的领路人,他认为现在外界对费迪南德的质疑是没有道理的,里奥在他心中是最佳中卫。“我和他谈过话,发过短信给他,我找不到世界上还有比他更好的中后卫了。”同时,老雷也就费迪南德转投热刺的传言进行了辟谣:“让他离开曼联不太可能,除非真的有一些隐情,否则他不可能来热刺。”(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