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门将神勇扑点球 曼城四连平超热刺升第四

2009年11月02日0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英超第11轮结束最后一场比赛。曼城凭借门将吉文的神勇表现,客场0-0险平升班马伯明翰,遭遇联赛4连平,但少赛一轮的他们仍以净胜球优势超过热刺排名第四。

  是役曼城缺少受伤的阿德巴约、罗比尼奥、图雷,圣克鲁兹和特维斯搭档锋线。伯明翰方面,曼城借将乔哈特根据租借条款无法出战母队,麦克-泰勒本赛季首次把门。

  伯明翰第8分钟险些破门,厄瓜多尔前锋贝尼特斯跑动中距门20码外劲射被吉文飞身扑了一下,皮球中柱弹出。第11分钟,杰罗梅抢球交给贝尼特斯,贝尼特斯趟入禁区射门又被吉文化解。第14分钟,特维斯接贝拉米传球小角度射门被泰勒封住角度。第27分钟,吉文继续扑出麦克法登25码外远射。第43分钟,还是吉文的表演时间,伯明翰断球进攻由鲍耶怒射,吉文飞身救险。

  第56分钟,德容争顶时被判手球犯规,迪恩判罚点球,但麦克法登主罚的点球被吉文扑出!第62分钟,鲍耶传球到后点,杰罗梅在孔帕尼干扰下头球稍稍偏出。第66分钟,特维斯接同伴界外球,调整到右脚后大力射门被泰勒托出横梁。补时阶段,特维斯左路横切连避两次铲断后射门高出。随后弗格森故意阻止对方掷界外球,结果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出场。

  伯明翰(4-4-2):1-泰勒/2-卡尔、14-罗杰-约翰逊、15-丹恩、6-里奇维尔/7-拉尔森、12-巴里-弗格森、4-鲍耶、16-麦克法登(61’18-费斯)/10-杰罗梅(86’9-菲利普斯)、11-贝尼特斯

  曼城(4-4-2):1-吉文/5-萨巴莱塔、19-莱斯科特、33-孔帕尼、3-布里奇/8-小赖特、34-德容(59’7-爱尔兰)、18-巴里、39-贝拉米/14-圣克鲁兹(65’15-彼得罗夫)、32-特维斯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